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走进商务厅 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市商务

2022年全市商务工作会议召开

作者: 发布时间: 2022-02-25

2月23日下午,2022年全市商务工作会议召开,回顾总结2021年商务工作,全面部署2022年重点工作,动员全市商务系统干部职工认清形势、抢抓机遇,奋力开创商务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林芝市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市长符永波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副秘书长张晋宇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区商务工作会议精神和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广东省第九批援藏工作队领队刘光明对全市商务工作会议批示精神。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副局长扎西顿珠同志作了题为《真抓实干 砥砺前行 努力构建商务工作发展新格局》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总结了2021年商务工作,对2022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会议认为,过去的一年,全市商务系统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视察西藏时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准确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紧紧围绕中心工作,聚焦“四件大事”,统筹疫情防控物资保障和商务发展,促消费、保流通、稳市场,重点工作目标任务圆满完成,商务发展取得“十四五”良好开局,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会议强调,2022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全市商务系统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加强党对商务工作的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区党委、市委系列重要会议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锚定“四件大事”“四个确保”,紧紧围绕市委“11364”发展思路,紧盯全年目标任务,改进作风,创新举措,勇于担当,狠抓落实,采取半年调度等措施,在保供应、畅流通、扩消费、促开放、稳外贸以及供销社综合改革等方面抓出特色、作出成效,为林芝争创改革开放先行区作出商务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中、区)直相关单位负责人、有关企业代表、市商务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各县(区)分管领导及商务局负责人参加分会场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