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走进商务厅 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市商务

昌都市举行2023年“幸福昌都·悦享消费”消费促进活动启动仪式暨卡若区“第一届”物资交流会开幕式

作者: 发布时间: 2023-02-14

2月10日上午,2023年“幸福昌都·悦享消费”消费促进活动启动仪式暨卡若区“第一届”物资交流会开幕式在茶马广场隆重举行。

    此次活动采取政府搭台、企业参与、群众受惠的模式,以政企携手发力,掀起昌都消费热潮。目前已吸引了包括从事综合零售、手工艺品、家电数码等57家企业参与,活动期间,将开展网红直播带货,通过线上线下方式全方位介绍活动盛况;同时,为鼓励群众消费,将免费为卡若区15个乡(镇)群众进行年货配送;为保障和满足全市各族群众尤其是困难群众的肉类消费需求,将开展西藏自治区中央储备肉惠民投放,限价限量购买,确保群众过上一个喜庆祥和的藏历新年,进一步为市场“旺人气”,为商家“聚财气”,为消费者“添福气”。

    下一步,昌都市商务局将积极指导其余10县开展多领域、多层次、多元化的展销促销活动,举全市力量,顺应商品消费发展趋势,寻找挖潜新思路,瞄准服务消费升级关键点,加速提质扩围,把握新型消费发展新特点,壮大新增长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