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走进商务厅 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市商务

珍惜一生血汗 远离非法集资

作者: 发布时间: 2023-06-19

    为进一步提升那曲市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的广泛性、针对性、有效性,激发广大人民群众共同防范非法集资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按照那曲市处非办活动安排,那曲市商务局在人行门口以“珍惜一生血汗·远离非法集资”为主题参加集中宣传日。

    活动现场那曲市商务局共发放宣传手册200余。本次活动通过喜闻乐见的宣传方式贴近群众,使广大群众更加清醒地认识到非法集资的危害,增强了老人对“低投入高回报”投资项目的警惕性。通过广泛宣传,引导辖区群众增强非法集资的防范意识和鉴别能力,自觉远离非法集资。

此次宣传活动,旨在引导辖区居民树立正确的投资理念,自觉远离和抵制非法集资,积极参与打击非法集资活动,促进社会和谐与稳定,营造了打击非法集资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