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走进商务厅 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商务要闻

自治区商务厅组织召开全区汽车流通协会第一次筹备会议

作者: 商务厅 发布时间: 2019-09-24


汽车业是国民经济重要战略性、支柱性产业,是稳增长、扩消费的关键领域。为推动我区汽车流通业使康有序发展,搭建企业与政府的桥,自治区商务厅积极指导我区汽车流通企业组建“西藏自治区汽车流通协会”。2019年9月18日,由厅党组副书记、厅长边巴同志主持召开了全区汽车流通协会第一次筹备会议。会议首先由自愿担任成立协会牵头单位的西藏汽车工业贸易有限公司、西藏康达汽贸有限公司等7家企业代表做了表态发言,首批自愿加入协会的35家企业(到会34家)进行了现场选举,并由与会企业代表当场进行了选票统计。经选举,西藏汽车工业贸易有限公司以12票当速为成立西藏汽车流通协会的牵头单位。会议指出,下一步,将由头单位负责协会成立享宜,商务厅将只进行业务指导,不再具体负责。

会议要求,头单位要确实担负起职责,主动作为,当好企业与政府的桥梁带,安排专人负责协会成立享宜,及时经织召开会员大会,选举副会长、秘书长、当委员、享委员等协会相关经织机构,按要求成立党支部、制定协会家程,确保协会尽快成立,尽早挥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