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走进商务厅 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商务要闻

大力弘扬爱国主义 筑牢爱国思想基础——商务厅组织干部职工统一观看爱国电影《我的喜马拉雅》

作者: 商务厅 发布时间: 2019-10-14

在隆重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为了大力弘扬爱国主义,进一步筑牢爱国思想基础,商务厅根据中共西藏自治区委员会宣传部的要求,组织全体干部职工于10月6日晚上统一观看电影《我的喜马拉雅》。

商务厅党组高度重视干部职工的爱国主义教育,把观看爱国电影《我的喜马拉雅》与红歌比赛、集中观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及国庆阅兵式盛况、开展“我为祖国点赞”演讲比赛等一系列国庆活动相结合,统筹安排部署。为了进一步激发广大商务干部的爱国主义,要求统一观看后以党支部为单位向机关党委报送观看情况及个人撰写心得体会。

从各党支部报送的观看情况来看,我们商务干部深深地被“桑杰曲巴父女三人在长达半个世纪的时间长河里,克服恶劣自然环境、匪徒侵扰等千难万险,放牧守边、保家卫国的伟大事迹”所感动,流下热泪。大家纷纷表示,卓嘎央宗姐妹是我们身边的真实榜样,我们要认真学习她们的无比崇高的爱国守边精神、贡献一生的无私奉献精神、勤劳一生的自我奋斗精神,要继承发扬“玉麦精神”,永远听党指挥、应党号召,为党担责、为党尽责,真正做到政治合格、纪律合格、品德合格,为党的事业和群众利益奋斗终生,特别是要与践行“老西藏精神”和“两路精神”相结合,把深深的爱国情怀转化为推进商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以奋发有为的精神、务实的作风,积极推进新时代西藏商务发展各项工作,着力强产业、惠民生,争当推进我区经济社会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的时代先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