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走进商务厅 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商务要闻

西藏汽车流通协会举办汽车促销活动

作者: 商务厅 发布时间: 2019-10-14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快发展流通 促进商业消费的意见》(国办发〔2019〕42号)精神,推动我区汽车流通业健康有序发展,搭建企业与政府的桥梁,自治区商务厅积极指导我区汽车流通企业成立“西藏汽车流通协会”。在协会组建之际,为进一步提升协会影响力,其牵头单位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期间首次以协会名誉举办了汽车促销活动,并免费为参展商提供场地。此次促销活动共20余家经销商参展,持续5天,累计销售车辆134台,销售额2010万元。其中长安系列车型销售34台,实现销售额400余万元。

下一步,我厅将以西藏汽车流通协会为支撑,指导各地(市)商务部门、汽车经销商等开展汽车下乡活动,充分利用各地赛马节、物资交易节、旅游文化艺术节和各类促销节等,开展形式多样的汽车下乡促销活动。从而推动农牧区消费升级,改善农牧民生产生活条件,进一步释放农牧区消费潜力,缓解我区汽车消费增长乏力、经销商国五车型库存高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