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走进商务厅 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商务要闻

真心用情关怀 化解遗留难题——商务厅积极为退休老干部解难题

作者: 商务厅 发布时间: 2019-10-14

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区商务厅坚持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工作,积极回应退休老干部诉求,为退休老干部解难题、办实事,让退休干部感受到党组织的关心和温暖。

今年以来,针对退休职工赵春霞2年反映未解决的工资不准确问题,商务厅政工人事处积极与相关部门沟通协调,问题已圆满解决,2019年8月起一次性补发。针对退休干部张开全反映的医保金问题,经与相关部门沟通协调,2019年9月初起调整,自2015年1月至今,每月补发100元。

此外,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商务厅专门开展了“我看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新成就”专题调研活动,与退休党支部老党员老干部代表进行专题座谈,充分征求了老党员老干部相关意见建议,及时掌握老党员、老干部党支部活动、生活情况,并积极为退休老干部发挥余热搭建平台,引导老干部在助力改革发展、密切联系群众、促进社会和谐等方面发挥作用,不断提升老干部工作的质量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