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走进商务厅 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商务要闻

商务厅机关党委召开阶段性工作部署会

作者: 商务厅 发布时间: 2019-10-28

2019年10月22日上午,商务厅机关党委召开专题会议,就前一阶段工作进行总结,就下一阶段工作特别是机关党建整改工作进行部署。机关党委在家委员参加会议,厅机关四个党支部支委代表列席会议,厅机关党委书记龙大克主持会议。

会上,张军同志代表机关党委就前一阶段商务领域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举办的拔河比赛、红歌比赛、演讲比赛等文体活动,退休党支部庆“十·一”系列活动和厅机关青年干部座谈会情况进行了通报,肯定了成绩,指出了不足,并就下一步的机关党建调研整改、主题教育资料收集整理、党建工作年度迎检、支委班子培训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与会人员也结合各自职责和支部工作情况进行了发言。龙大克书记高度评价了机关党委工作成效,同时也对机关党建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一是修订完善相关规章制度,用制度规范机关党建工作,用制度确保公平公正;二是按照区党委主题办和厅党组相关要求,做好厅机关第一批主题教育的整改落实和材料归档等收尾工作,确保主题教育有始有终、善始善终。三是结合商务工作实际,紧盯区党委、区直工委安排部署,统筹谋划好机关党委明年的工作安排,确保机关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