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走进商务厅 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商务要闻

以组织促落实 以测试验成效——商务厅开展商务领域两新组织党组织第二批主题教育测试

作者: 商务厅 发布时间: 2019-11-27

为进一步推进商务领域两新组织党组织第二批主题教育,检验主题教育学习成效,近日,商务厅组织西藏电子商务与商贸物流协会、西藏拍卖行业协会、边境贸易商会等商务领域协会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测试。3个行业协会党支部共17名党员参加了测试。

这次测试,以各协会党支部自行组织集中测试为主,因出差等原因未能集中测试的党员通过微信、电子邮件也提交了答卷。参加测试的17名党员中,满分的1人,95分至99分的3人,90分至94分的8人,85分至89分的5人,未有低于85分的党员。通过测试发现,各协会党员能够较好地掌握主题教育学习内容,做到熟练掌握,灵活运用。

通过组织专题测试,不仅进一步推进第二批主题教育落实,检验了学习成效,还进一步教育引导两新组织党组织党员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大力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优良作风,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引导党员敢担当、勇作为,着力推进信念坚定、政治可靠、作风优良、业绩突出的商务领域两新组织党员干部队伍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