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走进商务厅 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商务要闻

区商务厅积极组织参加全国百家网站 微信公众号法律知识竞赛活动

作者: 区商务厅 发布时间: 2019-12-27

 开展全国百家网站微信公众号法律知识精神,是贯彻“七五”普法的重要举措,也是加强互联网法治宣传的有效途径。近期,根据自治区司法厅、区互联网信息办、区普法办有关通知竞赛,区商务厅充分认识开展此次法律知识竞赛的重要意义,加强领导,周密部署,及时组织厅机关干部职工参加全国百家网站微信公众号法律知识竞赛,确保活动取得成效。

一是积极组织,高度重视。商务厅将此次法律知识竞赛作为普法工作的一项重要任务进行安排部署,通过商务厅微信群、厅机关OA系统发出通知,要求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参与知识竞赛活动。二是安排专人,明确任务。安排厅政策法规处具体负责竞赛活动的组织工作,及时督促提醒干部职工按时学习、答题,将答题情况以截图形式分享至微信朋友圈、商务厅微信群,形成了良好的学习氛围。三是积极参与,认真答题。充分调动干部职工参加竞赛的积极性,广大干部职工踊跃参与,积极答题,形成了学法的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