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走进商务厅 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商务要闻

商务部驻成都特办与联系地区信息调研工作座谈会在拉萨召开

作者: 发布时间: 2020-07-10

7月8日,商务部驻成都特办与联系地区信息调研工作座谈会在拉萨召开。会议通报了2019-2020年川渝藏信息及调研工作情况,传达商务部办公厅关于商务信息报送要求,研究分析了存在的主要问题,对进一步做好信息报送工作提出了要求。商务部驻成都特办付艳特派员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在新时期新形势下,充分发挥政务信息服务领导决策的信息主渠道作用,对各级领导准确掌握情况、减少决策风险、提高行政工作的针对性和有效性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会议要求,川渝藏商务信息工作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商务部办公厅关于信息报送工作的要求,深化对政务信息工作地位和作用的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把信息服务工作作为一项重要职能职责来认真履行好、落实好。

重庆市商委、四川省商务厅、四川省经合局、成都市商务局、西藏自治区商务厅分管信息工作领导、信息工作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并作了会议交流发言。西藏自治区商务厅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石成华参加会议,并做了《强化精品意识  创新工作机制努力提升信息报送的质量和水平》的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