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走进商务厅 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商务要闻

积极参加农展会  助力乡村振兴

作者: 发布时间: 2020-12-18

12月12日-14日,2020长三角供销合作社名优农产品展销会(以下简称“农展会”)在南京成功举办。此次农展会,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供销合作社工作重要批示和全国供销合作总社第七次代表大会精神的具体行动,由江苏省供销合作社联合上海市社、浙江省社、安徽省社,三省一市供销合作社联手举办,在1万平方米的展馆内设立标准展位380个,分为8大展区,共集中展出1500多种名优农产品。我区组织涉农企业和农牧民专业合作社参加。

本届农展会作为拓展西藏农产品销路渠道的一条重要途径之一,供销社专门组织西藏地球第三极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西藏珠峰冰川水资源开发有限公司等8家企业参展,展品以天然饮用水、青稞制品系列、牦牛肉、高原奶制品及特色林下资源为主,共70多种品类产品亮相展会。通过展会现场讲解、试吃等互动活动,有效宣传西藏的特色资源和优势产业,让更多人品尝到西藏的特色农产品,推动西藏绿色、优质、特色农产品走出去,走向全国,助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据统计,累计接待客户2000余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