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走进商务厅 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商务要闻

厅办公室组织节前安全警示教育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1-05

12月31日上午,厅办公室陈海瑞同志组织机关后勤服务中心驾驶班在家驾驶员对“三大节日”“两会”期间道路交通安全、公车使用等情况再安排再部署,对做好我厅道路交通安全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为汲取驾驶员扎拉交通事故教训,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为切实做好“三大节日”“两会”等特殊敏感时段安全防范工作,增强道路交通安全工作责任意识;着力加强公务车辆安全隐患排查;深入开展道路交通安全知识宣传教育。会上,针对文明行车、规范驾驶提出明确要求,一是吸取扎拉道路交通事故警示教育,做到文明驾驶,加强交通安全知识的学习;二是对厅所属车辆进行全面安全隐患排查,对安全隐患进行清零;三是坚决杜绝驾驶员违法违规行为,做到行车安全第一;四是狠抓驾驶员严重违法违规行为,提出公车私用问题、值班车辆不在岗问题,一经发现将严肃处理。

最后强调,不在家的驾驶员由驾驶班班长会后补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