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走进商务厅 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商务要闻

商务厅开展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专项督查

作者: 发布时间: 2022-08-24

8月23日上午,按照厅党组的统一部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一级巡视员、督查组组长王平,厅二级巡视员、督查组副组长秦浩带领督查组到厅办公楼、厅生活区、厅下沉干部所在社区督查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及人员在岗情况。

在厅后勤服务中心和厅生活区,王平向后勤服务中心负责人及值班人员详细了解大门值班值守、食堂就餐、防疫物资等情况。王平强调,当前拉萨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要严格落实检疫流程操作,做好测温扫码、人员车辆消毒等工作,坚决守好厅办公楼及生活区大门;要严格执行错峰就餐、分开就餐等防控要求,提前谋划防疫物资储备工作,宁可备而无用,不可用时无备。

在办公楼,王平逐一查看各处室各单位驻守人员在岗情况,详细了解工作生活和后勤保障情况。王平强调,要全力做好驻守人员的后勤保障工作,按照厅党组的安排,做好人员轮换调休工作,确保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防疫工作中去。

在八一社区金藏林卡小区和雪社区雪莲花宾馆,王平看望慰问我厅下沉社区干部,详细了解下沉干部进驻工作开展情况。王平强调,要坚决服从社区统一管理,协助社区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切实做好个人防护,以实际行动展现商务干部的优良作风和精神风貌,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商务力量。

从督查情况总体来看,厅办公楼和厅生活区各项防控措施落实比较到位,值守人员在岗在位,下沉干部工作开展有序,对检查中发现的个别小问题当场给予指出、立即整改落实。下一步,厅督查组将持续强化督导检查工作,为加强单位内部防控、推动疫情防控工作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