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走进商务厅 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经贸交流

第二十五届中国兰州投资贸易洽谈会 圆满落幕

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7-23

7月8日,为期5天的“第二十五届中国兰州投资贸易洽谈会”(以下简称:兰洽会)在甘肃省兰州国际会展中心圆满落幕。西藏代表团由自治区政协副主席王亚蔺为团长率团参展。

本届兰洽会,我区代表团团长王亚蔺副主席一行,参加了巡馆仪式、开幕式、丝绸之路合作发展高端论坛等主题活动。期间,王亚蔺副主席亲临我区展位视察,就如何做好产品宣传、提高知名度;结识客户、洽谈合作,加强产品研发、提升产品竞争力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本届洽谈会共组织了7家拉萨市净土地产产品企业参展,展品包括青稞食品、天然饮用水、玛卡酒、野生松茸、野生羊肚菌、野生蜂蜜、民族手工艺品藏香、工艺香龛、牦牛肉制品、亚东鲑鱼罐头、牦牛肉罐头、藏药材面膜、蒸汽眼罩、藏草本牙膏等近60种产品,展期现场销售8.52万元;除水产品外,展样品基本售罄。期间,林芝智慧农牧产品销售有限公司与兰州精扶商贸有限公司签订“藏密卡塞牌青稞饼干”8400元供货订单;西藏班公湖藏药材开发有限公司与西宁商安多日化有限公司签订“藏草本牙膏”110万元供货订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