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走进商务厅 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经贸交流

尼泊尔吉日市代表团一行赴昌都参观访问

作者: 发布时间: 2019-12-13

10月15日,尼泊尔吉日市市长唐卡·巴哈杜尔·吉雷尔率代表团一行5人赴昌都市参观访问。

15日上午,吉日市代表团一行乘坐飞机由拉萨抵达昌都,在前往市区的途中走访参观了经开区建设规划展览馆。当天下午,昌都市委副书记廖传锦在康巴演艺中心会见了代表团一行,双方简单介绍了各市情况,并就加强交流合作等事宜作了说明。唐卡·巴哈杜尔·吉雷尔对昌都市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说,尼泊尔与中国建立友好双边关系的历史源远流长,西藏与尼泊尔的友好关系也在习近平主席“一带一路”倡议的深入推进下得到了新的发展,相信双方的深入交流合作,会给双方人民带来更多的福祉。

随后,代表团还与卡若区代表签订了建立友城关系备忘录,这将对深化吉日—昌都两市友谊、加强交流合作产生积极影响。

据悉,尼泊尔吉日市代表团一行将在昌都进行为期两天的交流访问,期间还将走访昌都市人民医院、市文化博物馆、卡若·北京新村、市教育局、市职业技术学校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