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走进商务厅 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机关党建

周慧副书记到市场运行调节处检查指导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 2018-06-29

6月14日上午,周慧副书记到市场运行调节处检查指导党风廉政建设、党建、保密等工作。周慧副书记一边听取运行处奚卫处长关于处室开展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内部防控机制、保密工作及学习开展情况等汇报,一边检查翻阅了运行处2017年以来的党风廉政工作、党建工作学习材料、笔记。

周慧副书记对运行处党风廉政建设、党建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肯定,并针对当前存在的薄弱环节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一是要进一步细化落实厅党组、厅机关党委和驻厅纪检组关于党建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的要求和部署,完善各项制度,加强学习,完善工作台账,规范文件管理。二是涉及成品油批发零售经营资格审批时,要一如既往的严格遵照有关审批流程进行审批,不断完善内部控制制度,规范工作流程,用制度管人、管事,把权力装在制度的笼子里;三是周慧副书记表示支部确定我为运行处党小组成员,要求在今后的小组活动中及时通知参加党小组活动;最后希望运行处全体党员干部继续加强业务学习,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提高每个人的风险识别意识和风险防范意识,不断提高每位党员的党性修养。

    市场运行调节处全体人员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