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走进商务厅 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机关党建

商务厅机关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 爱国影片《长空之王》

作者: 发布时间: 2023-06-05

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和传承爱国主义精神,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5月28日上午,商务厅机关党委开展红色观影活动,组织70名党员干部职工集体观看爱国主义电影《长空之王》,厅党组副书记、厅长陈军同志带头参加活动。

电影展现中国最新式战机风采,深度揭秘试飞员的工作状态,真实再现当代中国空军精神风貌。观影过程中,大家被影片中跌宕起伏的故事情节、鲜明生动的人物形象所感动,为试飞员的奉献精神和不怕牺牲的勇气及高尚品格所感染。

此次活动不仅是一次爱国主义主题教育,更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持之以恒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时刻牢记初心使命,要以“功成不必有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立足商务岗位职责,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强烈的使命感,在新时代新征程中为西藏商务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