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走进商务厅 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机关党建

商务厅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测试

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7-23

为进一步检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成效,确保理论武装走深走实,在扎实做好学习教育的前提下,商务厅于2019年7月18日以闭卷形式开展了主题教育专题测试。在家8名厅领导和52名县处级以下党员干部参加测试。根据主题教育的要求,因出差、调研等等原因未参加测试的党员干部在回岗后要及时开展测试。

这次测试,内容涉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内容知识、党的十九大和中央第六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区党委和政府决策部署内容以及新时代西藏商务业务知识等,较为全面、系统地检验主题教育学习成效。测试的目的在于检验学习,推进知行合一。通过这次专题测试,进一步教育引导商务党员干部始终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大力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优良作风,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敢担当、勇作为,努力建设一支信念坚定、政治可靠、作风优良、业绩突出的商务党员干部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