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走进商务厅 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机关党建

陈永奇在区党委组织部部务会上强调 致力求真务实 埋头苦干实干 让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在雪域高原落地见效

作者: 发布时间: 2020-09-22

本报拉萨9月16日讯(记者 王莉)近日,区党委组织部召开部务会会议,学习中组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永奇主持会议并讲话。

  陈永奇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21次集体学习时就深入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发表了重要讲话,为加强党的组织建设指明了方向、注入了强大动力。全区各级组织部门要按照中组部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区党委要求,采取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专题辅导与交流研讨相结合、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等方式,不断把学习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引向深入。要对标对表“五个抓好”的基本要求,结合学习贯彻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聚焦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严密党的组织体系、培养造就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集聚爱国奉献各方面优秀人才、加强党的组织制度建设等工作,重点抓好党员干部教育培训、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整顿、党的组织和工作覆盖攻坚、军地基层党组织结对共建、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人才队伍建设、完善治理体系、提升治理能力等任务,建立台账、制定清单,逐项抓好落实。

  陈永奇强调,要强化督促检查,加强跟踪问效,推动各级党组织把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不折不扣落到实处,不断开创西藏党的组织建设新局面,为建设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提供坚强组织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