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走进商务厅 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机关党建

巾帼心向党 鲜花颂党恩 ——商务厅举办喜迎建党100周年鲜花献党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3-12

 为迎接第111个“三八”国际妇女节,3月8日上午,商务厅举办“喜迎建党100周年鲜花献党”活动。厅机关妇女干部职工、机关党委50余人参加活动。厅党组书记李文革同志出席活动并讲话。

 李文革同志首先代表厅党组向广大妇女干部职工们送上节日祝福,感谢大家对西藏商务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希望厅机关妇女干部职工们作奋发有为的“半边天”、作文明进步的“排头兵”,要求机关妇委会作机关女性的“贴心人”。活动中,花艺老师从花材、插花类型及实操过程等方面,为大家细致地讲解了插花的基本知识和技巧。现场妇女同志们边看边学,亲自动手完成了一件件精美的插花作品。

 此次活动,让厅机关妇女干部职工们借鲜花表达对党的无限热爱,闻花香亲近自然芬芳,睹花颜忘却繁忙琐碎,学花艺陶冶心境情操,在花香与学习中提升文化修养、感悟幸福与美。大家纷纷表示,将牢牢把厅党组对广大妇女同胞们的关心和支持转化为工作动力和热爱生活,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在各自岗位上发挥“半边天”作用,在西藏商务高质量发展征程中,创造巾帼新业绩、贡献巾帼新力量、彰显巾帼新风采,向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