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走进商务厅 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机关党建

弘扬志愿精神 争做合格党员 ——商务厅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3-17

 雷锋是时代的楷模。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之际,商务厅党员干部始终坚守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发扬雷锋精神,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主动开展志愿服务工作。

 为提高群众疫情防控意识,养成良好疫情防控习惯,培育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良好风尚,商务厅党员干部紧密结合商务工作实际和主题党日活动,深入东嘎批发市场开展防疫宣传志愿行动,向市民发放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单、讲解基本防疫知识,劝导市民日常出行自觉佩戴口罩,为广大群众的身体健康安全提供了有力保障。同时,向商家、市民讲解消防安全知识,提高消防安全意识,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手册150余份。通过开展志愿活动,厅机关干部职工纷纷表示,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新时代更需要雷锋精神。我们将深入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把雷锋志愿服务当成是一种新的生活方式,在温暖别人的同时,感受“雷锋精神”的脉动。

 商务厅机关党委将结合喜迎建党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活动,持续开展系列志愿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