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走进商务厅 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机关党建

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4-13

区商务厅召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党史

学习教育集体学习会

    为深入开展商务厅青年干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4月8日上午,区商务厅召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党史学习教育集体学习会。会议由厅机关党委书记、工会主席秦浩主持。

    会议首先由青年委员会负责同志原文领学《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之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五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及在纪念马克思诞辰二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随后由5名青年干部分别从系统性、多样性学习党史;学习领会革命先烈英勇事迹,让“老西藏”精神、“两路精神”不断传承和发扬;牢记党的宗旨,强化党员意识,切实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推动新时代西藏商务高质量发展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厅机关党委书记、工会主席秦浩围绕“结合线上学,结合活动学,结合工作学,结合问题学”,要求商务厅青年干部从西藏历史发展的大趋势及客观规律认识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加强对中国共产党发展历程的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素养和理论素养,积极主动争做党史学习的领学人、主题活动参与者,从西藏商务发展演变中探索工作规律、找出工作方法,自觉对照“老革命精神”、“老西藏精神”、“两路精神”,查找自身问题,干净做事、清白做人、多挑担子、多下基层、多去办一些利民惠民的事,通过务实工作,提高自己处理各种事务的能力和本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