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走进商务厅 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机关党建

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6-07

——石成华副厅长为第二支部党员干部讲党课


 按照商务厅党史学习教育和“三更”专题教育活动的总体安排部署,为推进二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和“三更”专题教育向纵深发展,6月3日下午,商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石成华同志为第二党支部党员干部讲党课。支部书记陈克山同志主持会议。龙大克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活动。


 石成华同志以《百年奋斗路,启航新征程》为题,给支部党员上了一堂主题鲜明、内涵深刻的党课。石成华同志在党课中,从中国共产党的成立、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的历史与贡献、社会主义革命与建设时期历史与贡献、改革开放新时期的历史与贡献深入浅出地向与参会党员干部讲解了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石成华同志要求,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通过学党史、悟思想、办事是开心局,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学原文、读原著、悟原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工作实践,坚持人民至上理念,以实现“四件大事”为目标,从中国共产党史、新中国史、新西藏史中汲取力量,传承红色基因、赓续优良传统,抓改革、促发展,让商务工作更多更好地服务群众,以实际行动践行“神圣国土守护者、幸福家园建设者”诺言,为实现西藏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