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走进商务厅 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机关党建

区商务厅驻村工作队多措并举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去往实里走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9-08

    在全区上下如火如荼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机,区商务厅各驻村工作队多措并举,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去,往实里走。

                    图一:指导吾木宗村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组织生活会

    8月15日,区商务厅驻拉孜县柳乡吾木宗村工作队在做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集体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梳理总结问题等会前准备基础上,协助村党支部召开了题为“重温光荣历史、感悟思想伟力、赓续奋斗精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指导全村党员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交流学习体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剖析差距不足,明确整改措施方向。

                    图二:指导康北村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组织生活会

    8月26日,区商务厅驻吉隆县贡当乡康北村工作队指导党支部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组织生活会,按照会议程序,支委班子、支委班子成员、农牧民党员依次开展了对照检查,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目的,增强了党员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的意识。

                  图三:指导强公村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会

    8月26日,区商务厅驻拉孜县热萨乡强公村工作队召开全村村民大会,邀请热萨乡人大主席白玛曲培、乡长达瓦旺拉、副乡长罗布顿珠一行作专题宣讲,白玛曲培、达瓦旺拉同志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结合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西藏工作的重要论述及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和在西藏视察时的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性成就、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党中央对西藏各族人民的关怀和关心以及全国人民对西藏的支持和帮助。强公村人民群众认真倾听,时不时爆出热烈的掌声,纷纷感叹:只有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才能过上幸福安康的好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