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走进商务厅 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机关党建

区商务厅各驻村工作队组织党员群众观看学习庆祝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大会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9-08

    70年沧桑巨变,今朝小康圆梦,如今的西藏,已然“换了人间”。8月19日上午10时,庆祝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大会在布达拉宫广场举行。区商务厅各驻村工作队组织广大农牧民党员群众通过各种方式收听收看庆祝大会。党员群众聚精会神认真聆听,为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雪域高原发生的翻天覆地变化而感到骄傲和自豪。

    区商务厅驻拉孜县热萨乡强公村工作队、驻吉隆县萨勒乡强公村驻村工作队、驻吉隆县贡当乡康北村驻村工作队纷纷组织村“两委”,党员群众集中收看了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庆祝大会。大家纷纷表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和关心西藏各族人民群众的生产生活,前不久,总书记亲赴西藏考察调研并作出重要指示,极大地鼓舞和振奋了西藏各族群众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此次,汪洋主席再次率中央代表团赴藏庆祝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和全国人民对西藏的关怀和支持。汪洋主席发表的重要讲话回顾了西藏发展的历史、肯定了西藏取得的伟大成就、展现了美好的未来,大家坚信,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西藏各族人民群众的生活会越来越好、西藏的前景会越来越光明。


    区商务厅驻拉孜县柳乡吾木宗村工作队为庆祝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将党中央的亲切关怀和深情厚爱送到每位村民心坎上,教育引导党员群众珍惜当前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8月23日,在鲜艳的五星红旗下,工作队组织吾木宗党员群众代表开展了题为“铭记历史、珍惜当下、创造未来”的感党恩教育活动,通过升国旗、唱国歌、话新旧西藏对比、宣讲汪洋主席讲话精神,教育党员群众深切感受新旧西藏的鲜明对比和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坚定全村党员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信心,进一步激发党员群众的浓浓爱党爱国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