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走进商务厅 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机关党建

高原迎新春 商务有真情

作者: 发布时间: 2022-02-15

--商务厅春节、藏历新年前夕给予志愿者新春慰问

商务厅始终贯彻落实关心关爱西部计划志愿者的理念,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着力壮大志愿者服务队伍。2022年春节、藏历新年来临之际,我厅结合工作实际,深入西部计划志愿者生活,扎实细致开展走访慰问活动,提前向在岗服务的两名志愿者送上了节日的慰问和祝福。

2022年1月27日下午,厅机关第一党支部书记张军同志主持召开第一党支部学习会,经过一番学习交流后,会上对志愿者们进行了慰问。随后,党员干部们与志愿者们进行了亲切的交谈,倾听西部计划志愿者的心声,了解她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掌握志愿者们的思想动态和心理状态,整个支部活动室洋溢着祥和、和谐的温暖气息。

本次活动共慰问了2名志愿者,发放慰问金额共计1000元。除此之外,我厅也对志愿者们发放了春节、藏历新年工会福利。通过本次春节慰问活动,不仅使志愿者们在这个严寒的季节感受到了来自党组织的融融暖意,而且拉近了志愿者们和党员干部们之间的距离,营造了浓浓的节日氛围。与此同时,慰问活动也得到了很好的反响,志愿者们纷纷表示,牢记单位和领导的细致关怀,今后继续努力工作,为单位多做贡献,全身心投入商务工作高质量发展的事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