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走进商务厅 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机关党建

青春向党迎七一 团结奋斗报党恩

作者: 发布时间: 2022-07-08

——区商务厅、拉萨海关开展青年主题联学交流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进一步强化与兄弟单位联学共建的深度和广度,切实推动党员干部特别是青年干部感党恩、守初心、担使命,6月29日下午,区商务厅与拉萨海关开展以“青春向党迎七一 团结奋斗报党恩”为主题的青年联学交流活动。商务厅党组成员、供销合作社主任张军同志和拉萨海关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赵秋霞同志出席有关活动。商务厅、拉萨海关青年干部60余人参加。

现场观摩活动中,区商务厅青年干部参观了拉萨海关关史馆,并观看了情景剧《一封家书》。通过现场观摩了解,拉萨海关关史馆占地面积为100多平方米,收藏有不同历史阶段的珍贵图片和实物。一个个感人肺腑的英雄故事、一件件沧桑的实物,展示着半个世纪的风雨兼程和伟大变革,集聚着各民族共同团结奋斗、共同发展的正能量,让青年干部们深切地感受到岁月变迁的历史记忆。

观摩结束后,区商务厅、拉萨海关联合开展青年干部联学交流座谈会,8名青年干部代表作了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将坚定不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牢记党中央和总书记的期望和要求,始终牢记各族人民的期待和重托,充分发挥青年干部的优势和特长,勇于担当、主动作为、锐意进取、勇毅前行,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的实际行动为推动西藏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图为区商务厅和拉萨海关开展青年联学交流活动

图为区商务厅青年干部参观拉萨海关关史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