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走进商务厅 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机关党建

区商务厅召开副处级及以下干部职工警示教育大会

作者: 发布时间: 2022-07-26

7月21日上午,区商务厅召开副处级及以下干部职工警示教育大会,厅党组书记李文革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图为区商务厅开展干部警示教育大会

会议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年轻有为莫妄为》,驻商务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央中卓嘎同志传达学习了自治区县处实职干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通报分析了我区反腐败斗争形势任务,围绕“正确认识西藏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中没有特殊性的深刻内涵;以案为鉴,以案示警,树牢西藏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中没有特殊性的思想;要以自我革命的斗争精神,落实西藏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中没有特殊性要求”三个方面作了专题辅导。

李文革同志指出,央中卓嘎组长辅导语言朴实、脉络清晰、数据详实、分析客观,内容深入浅出,运用大量数据说明党中央、区党委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决心意志,具有鲜明的理论指导性和很强的现实针对性,对商务年轻干部,守好纪、做好工作有很强的指导性,商务干部要自觉领会好,坚决贯彻好。

李文革同志要求,商务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深刻认识理想信念是立党兴党之基,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思想落实在推动商务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上;要提升履职能力,把推动西藏商务事业高质量发展作为提升能力的主战场,把急难险重任务作为提升能力的试金石,把基层一线作为提升能力的练兵场;要涵养品格操守,怀政治大德,怀大我公德,怀高洁私德;要守牢红线底线,在用权上要自重,在名利上要自重,在交往上自重。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和聆听央中卓嘎组长警示教育专题辅导,商务干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引以为戒,牢固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筑牢思想政治防线,做到自重、自警、自律,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做到依法行政、廉洁从政、廉洁用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