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走进商务厅 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机关党建

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共谋乡村振兴新局面

作者: 发布时间: 2022-12-28

--商务厅各驻村工作队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区党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区党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持续掀起基层党员群众学习热潮。商务厅各驻村工作队坚持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西藏工作重要指示和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结合起来,同学习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和区党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用通俗易懂的“家常话”,推动党的二十大和区党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在基层农牧区家喻户晓、遍地开花。

驻拉孜县吾木宗村工作队组织村“两委”班子和党员群众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区党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第三次专题学习会议,从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等七个方面,讲解党的二十大报告,切实把党员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


驻拉孜县强公村工作队组织村“两委”班子和农牧民党员开展升国旗唱国歌仪式,围绕党的二十大和区党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通过鲜活的案例、可靠的数据、翻天覆地变化等开展宣讲,进一步深化党员干部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和认知,确保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

驻吉隆县色琼村工作队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生动鲜活的事例,通过与党员群众面对面宣讲、心贴心交流,深入阐释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意义、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与大家交流学习党的二十大和区党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的体会,让党员群众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和更深刻的理解,进一步坚定了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驻吉隆县康北村工作队组织困难户和老党员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工作,用群众听得懂的语言耐心细致讲解。

并为12户脱贫户、1名监测户、1名老党员和1名患病群众发放慰问金7500元,鼓励他们坚定不移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