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走进商务厅 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机关党建

举一反三 落实整改

作者: 发布时间: 2023-01-11

——区供销合作社以实际行动推动巡视整改显成效

为持续正风肃纪、保持警钟长鸣,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确保巡视整改工作取得实效,本着立行立改的原则,12月17日,厅党组成员、区供销合作社主任张军同志主持并召开供销合作社关于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集体廉政谈话会议,供销合作社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主要精神。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对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作出部署,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一次会议通过《中共中央政治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释放了作风建设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的强烈信号。供销合作社全体干部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新部署新要求,不折不扣落实自治区党委新修订的《中共西藏自治区委员会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实施办法》,持续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深刻认识党风问题关系执政党的生死存亡,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身作则,做好表率,要做到经常学、反复学,牢记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防微杜渐,坚持严的基调正风严纪,真正做到敬畏纪律、遵守规矩,以优良作风凝聚起推动供销合作事业团结奋进的磅礴力量。

针对自治区党委巡视组反馈的违规报销差旅费问题,厅党组成员、区供销合作社主任张军同志进行集体廉政谈话,要求供销合作社全体干部要把做好巡视整改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作为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的一项具体举措,树立问题导向、目标导向,认真整改,及时将超出的报销金额第一时间退回。要做到以小见大、举一反三,坚决杜绝类似问题的发生。全体干部要进一步加强对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党章党规及财经制度等的学习,在开展项目审批、报销差旅费、公务接待费等时,要做到相互监督、互相审核,负责人严格把关审核,确保符合规定和要求。

参加此次谈话会议的全体供销合作社干部表示,在今后工作和生活中,要提高政治站位,对标对表、自检自查,认真学习贯彻《中共西藏自治区委员会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实施办法》,并以此次巡视整改工作为契机,持续压紧压实工作责任,践行好供销合作社为农服务的初心使命。相关同志在会上作出深刻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