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走进商务厅 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公示公告

声 明

作者: 西藏自治区商务厅 发布时间: 2019-06-06

    近日,发现微信名称为“农村电商人(宁**)”以受自治区商务厅领导邀约的名义,发布“组团进军2019年西藏国家级电商示范县”信息,信息内容涉及“前往西藏自治区47个县域调研、接洽县域电商项目实施方案”、“建立西藏电商联盟微信群”等。

对此,西藏自治区商务厅严正声明:
       1.我厅未授权任何组织或个人开展类似活动,凡打着商务厅旗号的该类活动均与我厅无关,由此造成组织或个人的损失与我厅无关。
       2.我厅会按照相关程序,对继续借用我厅名义开展不法活动及损害我厅声誉的行为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3.请各电商企业切勿相信谣言、传言,如有损失请及时报警。往后接到类似信息,也可直接拨打0891-6822230进行核实。
       特此声明
 

西藏自治区商务厅 

2019年6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