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走进商务厅 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公示公告

区商务厅城市便民商圈跟踪审计项目意向公开

作者: 发布时间: 2023-06-05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本单位2023年6月-8月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

预计采购时间

备注

1

西藏自治区城市便民商圈跟踪审计项目

项目的名称:西藏自治区城市便民商圈跟踪审计项目。

主要功能或目标:一是委托会计师事务所于20238-9月完成拉萨市、林芝市、昌都市城市便民商圈第一阶段激励资金使用情况审计,对激励资金带动的政府配套投入和社会资本投入进行审核,形成阶段性审计报告,对拨付第二笔激励资金提供审计依据;二是委托会计师事务所于202312月底前完成拉萨市、林芝市、昌都市城市便民商圈激励资金使用情况的全面审计,对激励资金带动的政府配套投入和社会资本投入进行审核,形成全面审计报告,要求报告全面准确详实,要提出高质量的资金使用意见建议,能为下一年度申请城市便民商圈激励资金提供审计依据,为后续开展城市便民商圈工作提供政策参考。

需满足的要求: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

252000

202307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区商务厅

                                                                 2023年6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