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走进商务厅 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公示公告

关于组织推荐第128届广交会参展企业

作者: 发布时间: 2020-07-10

各地(市)商务局:

按照第128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以下简称:第128届广交会)的出口展展位申请的通告,第128届广交会将于10月中旬举办,具体举办形式届时根据全球疫情情况和国内疫情防控要求再确定。展览规模和展区设置维持第127届基本不变,展位申请于2020年6月29日启动。现将有关问题函告如下:

一、第128届广交会执行按届推荐企业模式

    按照《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西藏交易团参展管理办法》(以下简称:办法),各地(市)商务局推荐企业参加广交会原则上采取按年推荐模式(广交会一年举办两届,即:春交会和秋交会)。鉴于该办法实施不久,今年因疫情防控需要第127届广交会改为网上举办并为我区临时增加网上扶贫展位,为适应疫情防控常态化的新情况,对第128届广交会采取按届推荐企业模式,请各地市商务部门推荐企业。

二、第128届广交会参展企业推荐表报送时间及方式

第128届广交会的出口展位申请时限已临近,请各地(市)商务局参照办法,对属地相关参展企业进行推荐,于7月15日报送第128届广交会参展企业推荐表(电子版和纸质版,请加盖单位印章)至区商务厅(外贸处),过时将不再补报。如属地无相关企业推荐,也请在报送时限内反馈书面意见。

三、参展企业及商务相关业务科室有关注意事项

(一)企业网上展位申请起止时间:

品牌展位确认申请时间:6月29日至7月13日

一般性展位确认申请时间:6月29日至7月20日。

(二)被推荐企业如未能在网上展位申请起止时间内在广交会参展易捷通网站上进行申请展位的,届时系统关闭,无法再分配展位,请各地市商务局告知相关企业及时在限期内完成网上展位申请。

(三)各地市推荐企业并按时完成网上申报后,我厅将对申报企业情况进行研究审核,确定最终展位分配方案。

(四)各地市商务局请认真参阅《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西藏交易团参展管理办法》。

 


 

 

 

                     西藏自治区商务厅办公室

                                                                  2020年7月8日

(此件主动公开)

 

(联系人:拉巴卓玛,联系电话18708016668, 0891-6822085,电子邮箱:32870298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