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走进商务厅 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公示公告

关于组织推荐第129届广交会参展企业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 2020-11-06

各地(市)商务局:

按照第129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以下简称:第129届广交会)的出口展展位申请的通告,第129届广交会拟于2021年4月中下旬举办,具体举办形式届时将根据全球疫情情况和国内疫情防控要求确定。展位申请于2020年10月28日启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第129届广交会执行按届推荐企业模式

鉴于全球新冠肺炎疫情的不确定性,为适应疫情防控常态化的新形势,对第129届广交会采取按届推荐企业模式(以往为按年推荐),请各地市商务部门推荐本地区参展企业,并告知被推荐企业,第129届广交会参展费用标准暂未确定,参展企业可能需按实体展展位价格标准、网上办展提供的参展服务等缴纳相应费用。

二、第129届广交会参展企业推荐表报送时间及方式

第129届广交会的出口展位申请已于2020年10月28日启动。请各地(市)商务局参照《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西藏交易团参展管理办法》(以下简称《办法》),于2020年11月20日前报送第129届广交会参展企业推荐表(电子版和纸质版,请加盖单位印章)至区商务厅(外贸处),逾期将不再补报。如属地无相关企业推荐,也请在报送时限内反馈书面意见。

三、参展企业及商务相关业务科室有关注意事项

(一)企业网上提交展位申请起止时间:

品牌展位确认申请时间:2020年10月28日至11月20日,一般性展位确认申请时间:2020年10月28日至11月30日。

(二)被推荐企业如未能在网上展位申请起止时间内在广交会参展易捷通网站上进行申请展位的,届时系统关闭,无法再分配展位。请各地市商务局告知相关企业及时在限期内完成网上展位申请。

(三)各地市推荐企业并按时完成网上申报后,我厅将对申报企业情况进行研究审核,确定最终展位分配方案。

(四)企业获得展位由三个步骤组成:第一步,经地市推荐;第二步,在官网展位申请起止时间内完成网上申请;第三步,商务厅上会最终确定。凡未能满足前两步条件的企业,我厅不予考虑分配展位。请各地市负责相关工作的人员,对企业做好申报展位流程的解读工作。

四、网上展位申请流程

广交会出口展展位分为品牌展位和一般性展位。请各企业登录广交会“参展易捷通”系统,网址为https://exhibitor.cantonfair.org.cn/,登记、确认公司及展品信息,进行展位申请。完成网上申请登记后,请在2020年11月17日前向属地商务局报送申请,未经属地商务局推荐的企业,不予分配展位。

需要注意的是,企业网上参展申请生效,并不代表获得展位,安排结果以“参展易捷通”后期最终公布展位号为准。

附件:第129届广交会参展企业推荐表


西藏自治区商务厅办公室

                                 2020年11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