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走进商务厅 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公示公告

巡视公告

作者: 发布时间: 2022-04-08

根据十届自治区党委第一轮巡视工作安排,自治区党委第一巡视组自2022年4月7日至6月5日对自治区商务厅党组开展巡视。

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规定,自治区党委巡视组监督的主要内容是: 按照政治巡视要求,重点检查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党中央重大决策和区党委重要部署情况,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情况,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情况,落实巡视、审计以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史学习教育整改情况,聚焦自治区商务厅党组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深入查找贯彻落实中的责任问题、腐败问题、作风问题,查找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查找与群众利益密切相关的痛点难点问题,推动解决制约改革发展稳定的普遍性、共性问题和深层次问题,推动改革、促进发展,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信访受理范围:反映自治区商务厅党组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特别是主要负责人,下一级主要负责人以及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问题反映。其他不属于巡视受理范围的问题反映,将按规定交由相关部门处理。

巡视期间,巡视组设专门值班电话: 0891-6693159,每天受理电话的时间为上午9:30至13:00,下午15:30至18:30; 设专门邮政信箱: 拉萨市城关区B001号信箱; 在巡视组驻地迎宾馆院内(金陵印象广告牌下方通道)、区商务厅大门左侧、区商务厅院内退休基地大门左侧、区商务厅生活区大门外西侧(北京中路45号)设置4个联系信箱。

巡视组受理信访时间截止到2022年5月31日。

欢迎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来信、来电、来访,反映问题、提供线索。

特此公告

                                                                                  

                                                西藏自治区党委第一巡视组

                                                      2022年4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