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走进商务厅 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商务民生

地产优质品牌产品进超市 昌都商务助力脱贫勇担当

作者: 发布时间: 2020-12-18

2020年,昌都市商务局履职尽责、主动作为,切实把初心使命变成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探索开展地产优质品牌农副产品进超市工作,帮助群众拓展致富渠道,在助力昌都脱贫攻坚工作中贡献商务力量。1-11月,昌都市地产优质品牌农副产品进超市活动实现销售额达441.46万元,环比增长12.72%。

通过积极为本地区农副产品生产企业、农牧民专业合作社牵线搭桥,促成地产优质品牌农副产品进入昌都市互惠互利超市、格拉丹东优品超市、百宝汇购物广场及世纪格萨生活超市等四家超市,解决地产优质品牌农副产品销售难的问题。地产优质品牌农副产品进超市累计设立销售专区17个,面积75.2平方米/个;销售专柜5个,面积1.4平方米/个。销售商品包括:牦牛肉干、鲜牦牛肉、藏香猪肉、藏鸡蛋、青稞制品、辣椒酱、葡萄酒、蔬菜等30种本地优质品牌农副产品,惠及昌都市10家农副产品生产企业和2家农牧民专业合作社。

地产优质品牌农副产品摆上各大超市的货架,满足市民需求的同时,也为昌都市地产优质品牌农副产品拓宽了销路,增加了农牧民收入,农牧民获得感、幸福感不断增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