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走进商务厅 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商务民生

2022年一季度“迎新春·开门红” 消费促进活动正式启动

作者: 发布时间: 2022-01-20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区党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积极应对三重压力,坚持稳字当头,把握稳中求进,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消费促进工作。2022年1月16日下午,由自治区商务厅、拉萨市商务局指导,拉萨柳梧万达主办的一季度“迎新春·开门红”消费促进活动在拉萨柳梧万达广场隆重举行。

此次活动将围绕“便民、利民、惠民”持续发力,遵循政府指导、企业参与、市场运作的原则,抓住春节、藏历新年节日契机,组织开展迎春购物季、网上年货节、年夜饭外卖、新春购车季、成品油消费节、家电家具下乡以及送政策上门服务企业等系列促消费工作,营造欢乐祥和节日氛围,点燃人民群众的消费热情,加速我区消费市场回暖升温,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要,奋力实现2022年一季度促消费“开门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为一季度“迎新春·开门红”消费促进活动启动仪式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