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走进商务厅 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商务民生

深入企业走访调研 助力企业恢复发展

作者: 发布时间: 2022-05-27

为贯彻落实国家发展改革委等14部门《关于促进服务业领域困难行业恢复发展的若干政策》和《西藏自治区发展改革委等部门印发〈西藏自治区关于促进服务业领域困难行业恢复发展的实施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有效应对疫情影响,助力企业纾困解难,帮助我区服务业领域困难行业渡过难关、恢复发展。

5月份以来,商务厅体系处集中开展了以“访企宣介、纾困解难”为主题的助企纾困服务活动,深入商超、汽车、成品油、餐饮等企业走访调研,实地了解企业经营现状和困难问题,通过与企业面对面座谈交流、建立重点企业微信联络群、发放《助企纾困政策汇编》等多种形式,切实宣传好、解读好、落实好国家和自治区出台的系列助企纾困政策,促进批发零售业、住宿餐饮业企业恢复发展。

接下来,将进一步加大助企纾困政策宣传解读力度,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稳定经济工作,开展形式多样的促销活动,适时发放“助企惠民”消费券,提振企业发展信心,释放消费市场潜力,全力保障我区经济平稳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