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走进商务厅 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电子商务

深入电商企业调研 助推社零总额增长

作者: 发布时间: 2020-09-04

为深入了解电商企业疫情期间的运营情况,做好相关服务工作,推进我区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稳定增长。8月28日下午,区商务厅党组书记、副厅长李文革带领厅业务分管领导、相关处室负责人赴拉萨国际总部城开展电商企业走访调研工作。拉萨市商务局主要领导及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调研组分别与西藏自治区电子商务与商贸物流协会和西藏七芝堂实业有限公司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企业的平台运营、复工复产和线上销售等情况,尤其就疫情对企业经营发展影响和下半年促销活动规划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听取电商企业意见。李文革书记要求,厅相关处室要将结合各自业务职能,对企业反映的困难问题进行及时认真梳理研究,采取切实有效措施帮助企业解决问题,进一步加强对农产品“三品一标”认证的指导,积极为企业排忧解难,做好电商企业培育入库工作。同时,企业要强化自身管理,进一步做优产品,诚信经营,稳步推进企业发展,深化政企合作、加强优势互补,确保全面完成社零总额目标任务,助力我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