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走进商务厅 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电子商务

顺利召开自治区整区推进项目攻坚指挥部 2023年第一次专题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 2023-03-22

3月20日下午,西藏自治区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整区推进项目攻坚指挥部组织召开2023年度第一次会议,商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尼玛顿珠同志出席会议,拉萨市净云电子商务科技有限公司、北京京邦达贸易有限公司、第三方监管单位河北省新农村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听取汇报)

    会议审议了西藏自治区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整体推进建设运营服务项目电商物流网络板块变更事宜,各单位对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整体推进项目总体建设方案、项目实施细则规划内容,就项目变更的可行性、必要性发表了意见。

会议认为,本次变更事宜是利用现有的政策,把有限的资金用在最需要的地方,符合我区电子商务进农村示范项目的实际目标,为进一步促进我区农特产品的上行,助力农特产品网络销售,积极助力林芝市改革开放先行区建设。

会议决定,原则同意京邦达公司关于整区推进项目电商物流网络板块变更申请,按照与会人员提出的要求完善相关方案内容,在确保项目初期设定的干线物流运输持续保障的前提下,重点围绕变更后创造价值方面设定好绩效目标,确保出成果、见成效。由商服处负责,第三方监管单位和京邦达公司配合,按照《西藏自治区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整区推进项目议事规则》(藏农电指发〔2022〕1号)要求细化变更项目资金用途和工作内容,适时提交厅党组会议研究决议。

(会议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