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走进商务厅 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电子商务

4.22亿元!西藏地球第三极区域公共品牌 估值从无到有、从小到大

作者: 发布时间: 2023-05-19

2023年5月11日,由新华通讯社、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中国资产评估协会主办的中国品牌日系列活动—2023年中国品牌价值评价信息发布暨中国品牌建设高峰论坛于浙江正式召开。地球第三极品牌首次亮相,经品牌评价发布工作委员会审定,品牌价值为4.22亿元。

    近年来,自治区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地球第三极区域公共品牌建设工作,在自治区商务厅的统筹指导下,在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地球第三极区域公共品牌围绕品牌价值、品牌形象、品牌传播和品牌战略发展上持续发力,全方位打造地球第三极区域公共品牌。实现全品类商标注册,通过线上线下品牌宣传,多点位开展了品牌曝光,过去三年中央电视台、人民日报等中央媒体和新浪网、腾讯新闻等知名网站在内130余家主流媒体集中报道“地球第三极”区域公共品牌,全网相关资讯超5000万条,覆盖人群达1亿人次。地球第三极品牌多次亮相进博会、消博会、糖酒会等国内大型展会,同京东青流计划、西藏博物馆等各界展开了广泛合作,营造独特品牌形象,吸引了更多消费者对西藏的关注和认知,提升产业盈利能力,赋能西藏特色产业发展,助推乡村振兴。三年来,地球第三极区域公共品牌从零开始、从无到有、从小到大,累计投入品牌建设专项资金1.7亿余元,投入产出率为148%。品牌带动营销快速增长,品牌投资的长期价值回报日益凸显。


    下一步,地球第三极区域公共品牌将以“更平台、更公共、更赋能、更生态”为目标,积极搭建品牌公共服务平台,通过品牌引导产业更好发展,通过产业反哺品牌价值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