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走进商务厅 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电子商务

给西藏电商从业者的一封感谢信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2-11

尊敬的电商从业者们:

大家好!

2020年,面对席卷全球的疫情冲击,西藏电商人迎难而上,着力于“提意识体系通网络、育人才、促融合”,充分发挥资金集约效应、依托区域品牌势能、整合物流资源,扎实推进全区电子商务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无比耀眼。全年全区网上零售额116.7亿元,同比增长122.29%,其中实物商品网上零售额43.3亿元,同比增长64.64%。根据欧特欧数据分析,西藏网上零售额首次超越青海省、宁夏回族自治区,在全国排名第29位“十三五”时期,西藏网上零售额从2016年的5.0亿元增长至2020年的116.7亿元,实现了十三五初期23倍的快速增长。

送走不平凡的2020年,即将迎来充满希望的2021年,值此欢庆春节之际,谨代表西藏商务厅电子商务处,诚挚地向全区所有电商人表示衷心的感谢,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心想事成、工作顺利、阖家欢乐!

唯有你们的支持,西藏电商事业才能杨帆启航,全速前行。

唯有你们的支持,西藏电商事业才能乘风破浪,迎难而上。

唯有你们的支持,西藏电商事业才能展翅翱翔,再创辉煌。

新的一年,新的气象!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建党100周年、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这意味着,我们不仅要为“十四五”电商工作打好基础,更要为党和西藏人民献礼。我们坚信:新的一年,有你们的支持,西藏电商事业必能实现新的飞跃、创造新的历史!

在这里,再次祝福您和家人:

新年快乐,万事安泰,牛年大吉,扎西德勒!

                                 商务厅电子商务处全体祝

                                      2021年2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