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走进商务厅 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电子商务

第三届“双品网购节”重磅来袭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4-27

 为推动新型消费提质扩容,释放下沉市场消费潜力,把扩大消费同提高人民生活品质结合起来,全面促进消费。由商务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市场监管总局、国家邮政局和中国消费者协会等部门联合指导开展第三届“双品网购节”将于2021年4月28日正式启动,至5月12日结束。参加本届“双品网购节”活动电商企业从去年的2家增加到5家,企业参与度得到进一步提升。

 此次“双品网购节”活动以“品牌品质·惠享生活”为主题,倡导好品牌、高品质和绿色消费理念,持续推进电子商务健康发展。活动期间,西藏地球第三极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拉萨市净云电子商务科技有限公司、西藏七芝堂实业有限公司、西藏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西藏阿云电子商务有限公司5家公司将借助“五一”小长假契机,同步开展线上线下联动促消费活动,通过直播带货、限时折扣、满减满赠等多种促销方式集中发力,让消费者在促销活动中得到真正的实惠。本次线上活动主要在京东西藏馆、京东西藏扶贫馆、京东西藏农特产馆、地球第三极官方旗舰店、藏货通天下、西藏原产地产品天猫官方旗舰店等店铺开展,活动产品除了食品、酒水等传统商品,还将推出扶贫产品、文创产品和绿色产品销售专区,进一步丰富活动商品种类。

 “双品网购节”作为新消费平台,旨在培育打造“小而美”的网络品牌,提供好品牌、高品质的商品和服务,我厅将加强对参与企业指导督促,不断提升本地优质产品的市场竞争力,充分发挥电商助力“藏货出藏”积极作用。